close

畢旅啊~超好玩的♥

我們第一天去玩自科館

裡面好多好多超逼真的動物的~

而且有的好可愛喔♥

 

  197.JPG 199.JPG 203.JPG 205.JPG 

所有照片來源: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0981460140&b=1&f=1749069973&p=158

如果保齡球在裡面的話還能看嗎?

對了對了~

我們還有去看大王魷魚喔


真的好大好大 超大隻的

聽說他的天敵是抹香鯨

不過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真的很多所以省略掉一點(?)

接下來我們還來去看3D電影~
真的很"3D"

魚游過來我們還很"天真"的伸手去抓XD

 

然後有個滿噁的   恐龍滴口水下來的畫面

好噁噢-3- 討厭-口-

♥--快速省略--♥


晚上咱們就去住小木屋啊~

東西~行李等哩哩摳摳的東西放好之後
我們就去萬眾矚目的--

營火晚會啊XDD

真的,營火晚會超好玩

我還被叫出去三次耶((是怎樣XD

第一次是被叫出去跳舞-3-
夭壽什麼號碼不叫給我叫22號=口=
害人家心臟病差點發作喔~((其實我沒有心臟病(欸

第二次是要比誰最高=口=
我毫無疑問的就被班上沒血沒淚沒情沒義的好朋友推出去了-.-
拜託~你以為我故意長這麼高的嗎~((?
毫無疑問我就是比高第一名-.- ((蛤妳是故意炫耀的嗎?!

反正整個就是超好玩超好玩的♥

 

然後到最後還滿感傷的 可是還是超好玩的啦:D 讚

然後呢 第二天
我們去最令人期待的九族文化村啦~♥
海盜船超恐怖的!
尤其是晃到九十度那里~~!!  我頭還猛靠著佩珊的肩膀勒XD
然後呢 我們還去玩熱汽球
就是很多個熱氣球  他會變很高在那里轉
比較沒有那麼恐怖的說:P
只是很暈而已(??)

第三個呢 我們去玩太空山!
一片按咪ㄇㄡ的(台)都看不到
可是很刺激很好玩!
進去的時候我的鞋子都在發光!連襪子也有!
然後我們還去玩上過電視的夏威夷巨浪!  我一直尖叫的說

然後呢 (?)
我們當天就去住三碗大泡麵(山王大飯店才對#)
我跟佩珊一起吃一碗泡麵喔~♥((等等#
我們還一起睡地板喔~♥(有床你不睡跑去睡地板幹嘛
 

 

 ------分隔線----------

 

第三天我們去了
台一苗圃~
蜂蜜好好吃♥好甜好甜喔♥
在蝶舞館裡面~還有一隻蝴蝶緊抓謝明樺不放XD
還有一隻飛到解說大哥的鼻子上XDD
笑死XD

還有埔里酒廠~紹興香腸好好吃哦♥
話說我還滿想喝喝看馬英酒的(ㄎ

我們還有去廣興紙寮
我做的紙扇子有一半是企鵝幫我做的喔~♥
凱蒂貓的圖案♥



我們的導遊-----企鵝♥

177.JPG
我好愛你:-*
你人好好♥
最後一天大家吵著要和你拍照
大家吵著要你的簽名
大家吵著把功勞推到你身上
605班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愛你的喔~
企鵝企鵝我愛你♥
要到你的簽名我好開心哦
可是你離開我們都好難過哦
企鵝 能給你帶到隊我們真的很開心喔!
對了!你是我看過最像男生的女生喔~(這句可以免了!

超好玩的!   我與朋友勾勾手  我們國中要在一起去畢旅 手牽手走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蔘杯具-阿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