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夠白癡的~

 

一直跟昱卉玩廣告XDDDD

 

兩人:呆ㄋㄧㄣ潤~背死潤~俺的....

 

我就把廁所的門打開XDDDD

 

兩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你#

 

昱卉:究竟是誰!弄來這麼多的牛奶呢?(?)

 

我:就是我啦綠魔鬼 你想怎麼樣XDD

 

兩人:在那個摩門特  我看到了!

 

兩人:你~想~啊啊啊((摔倒((夠了!

 

e04笑死我了XDDDDD

我會笑死XDDD

跟昱卉就是這麼有笑點(?)((靠你臉紅個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蔘杯具-阿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