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最後一次小小表演家

 

在我們耍白痴的過程中完美結束了(有完美嗎?!

 

為了那天  我們每個人都絞盡腦汁 用心的想台詞  用心的排練  用心的###(掰不下去

 

我們當日狀況內收(?)

 

我、卉:燈燈燈 登 燈燈燈 登 燈燈燈~

卉:大家好 這裡是海超人與大洋遊俠的

我、卉:國家專訪台!!

我:今天  我們要介紹的國家是 日本!九片!(欸

卉:那麼  現在就請我們特別客串的拉麵超人豋場~燈燈燈燈!

晴:大家好!我是拉麵超人!我裡面附含了許多的蛋白質、纖維質以及鈣質喔OOXXOOXX(台詞忘記打不上來驚悚)  那麼我先走囉  有空記得來吃我喔:D

卉:現在我們掌聲鼓勵歡迎~壽司~~

我:耶~~OAO

娟:大家好~我是壽司~我的外面包著一層海苔 裡面放著香甜嫩Q的米飯,OOXX(又忘記)  有急事先走囉!:D

我:說了這麼多美食  當然少不了日本最有名的---味增湯囉!↑↑(音量提高) 那麼  我們請我們的味增湯出場~

晴:大家好  我是味增湯~OOXXXX  掰掰(不

卉:有吃的 當然也有穿的囉↑ 那麼我們請我們的木屐豋場~~耶~

娟:大家好 我是木屐  OOXXX 有人說:[美國有皮鞋,日本就有木屐] 所以我OOXX(欸) 有急事我先閃囉>W<

卉:看了這麼多的日本文物

我:你是否對日本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了呢?!

卉:那麼

我、卉:下次也別忘了收看  海超人與大洋遊俠的 國家專訪台喔! 掰掰!:D> ↑↑↑

全:謝謝大家  我們的表演到此結束!!>⊕<

 

我在這裡要特別感謝喬文  我的老婆:-*

妳幫我們做道具  做的如此的完美

又幫我們的壽司味增湯拉麵木屐拿道具

整場幾乎沒有戲份(傷人)

但你沒有怨言

所以我要在這裡謝謝我的老婆~我愛死你了 喬文你是全世界最棒的老婆!㊣㊣㊣ ≧×≦

我也要謝謝大洋遊俠卉 曉娟  晴雯

你們讓我最後一次的小小表演家如此的精采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蔘杯具-阿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