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期末考終了了ˊ_>ˋ (?)

我考了一大堆的杯具  (人生海海啊)

草泥馬我的數學ˊ_>ˋ

要被禁玩電腦了 囧

好了來揭曉該死的分數吧((尛?!

國語:98


這科考比較好而已ˊ_>ˋ

數學:82

大悲劇


社會:91

其實我可以考一百的(((靠邀每個人都可以考一百的好不好


自然:84

我好怕超哥會開我寒假作業


英文:91

聽說小庭庭考一百耶(不你是真的看到了

我總分跟小晴雯同分憂(幹)

好啦~同時祝大家 月考終了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在這裡 我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易姍   你馬麻每次都做好多好好吃的牛軋糖給我吃(?) 也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更謝謝你的鼓勵

謝謝喬文   你都在我身邊鼓勵我....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喔!

謝謝皮皮   你都幫我修理人 讓我可以好好看書((你#

謝謝曉娟   你總是很貼心的在我身旁替我加油

謝謝咪汝   我以前在你那一排 你總是很貼心的幫我收功課  還會借我抄(這不是重點吧)

謝謝昱卉   我有心事時你總是用那套我們用很久的老招術逗我笑

謝謝筠芳   你都會不動肝火的教我數學  讓我好感激你..

謝謝詩潔 雖然我們平常沒什麼互動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你

謝謝我們班的白癡三人組   還滿會逗我笑的

謝謝保齡球   你還滿識相的  我不爽你會主動過來挨打

謝謝芷琳  我每次心情不好你都會幫我

謝謝婕姐  你每次都這麼挺我

謝謝棠姐   你都會好好的聽我說話

謝謝R姐    你都會陪我一起聊天 抬槓

謝謝M姐    雖然我們沒有什麼互動   可是你都會陪我約會    我超愛你的

謝謝   你還滿白目的會逗我笑(?)

謝謝馬麻  你都這麼的挺我

謝謝我老姐    你三不五時會主動"關心"我一下

謝謝喵喵    你都能體諒我沒有上線關心你

謝謝巧依   你都教我好多笑點=)

謝謝雨咢  我最近還滿想久李恩伯伯的     帶他來看我好嗎(幹)

謝謝大蘇   你對我好好喔:)

謝謝
藍藍
   雖然你不常上線   可是你都會在背後挺我

謝謝臭脩   毒舌的後面藏著關心,其實我都知道

謝謝夜影哥  你會跟我說最近會冷 要加穿一些衣服  我喜歡這些小小關心

謝謝安娜姐 你會給我我最需要的能量

謝謝我的家人   都會在我後面給我撐腰

謝謝愛我的所有人    我也好愛你們!     我們友誼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蔘杯具-阿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